今天是:

关于调整近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刘琦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264

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结合本学期教学运行实际,现对近期教学相关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教学安排

1.在不压缩教学内容、降低教学要求的前提下,各年级的教学活动(含实验实践教学)按原课表安排提前一周结束。

2.如需调整教学进度、学时不足(停课)补课等情况,任课教师可利用晚上、周末时间开展相应教学活动,并在教务系统(实验管理系统)做好调(补)课登记。

3.各学院应加强组织指导,做好教学进度的合理调整;请有关部门统筹协调,加大实验室开放力度,按需开放,保障实践教学活动有序进行。

二、期末考试安排

1.各学院原则上应在第17周完成自行组织的专业课考试,第18-19周学校统一考试,具体考试日程安排表另行通知。

2.各学院切实加强期末考试组织工作,引导员工复习备考,加强考风考纪教育,确保期末考试有序开展。

3.各学院要关心因疫情未返校员工的学习和考试,可利用买球赛的网站教育在线等平台统筹组织员工线上线下同步期末考试,把线上考试要求、流程、设备调试等提前通知员工。如线上考试条件不具备的员工,可按缓考处理,并做好员工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