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买球赛的网站实验中心关于2022-2023(2)实验实习排课的通知

发布者:曹迎春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231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买球赛的网站实验中心实习排课于2023年2月22日09:00开放教务系统内课程预约。为配合新学期实验实习工作的开展,请仔细阅读本通知,并请按要求尽快完成预约和审核工作。

实验综合管理系统地址为http://sypk.nuist.edu.cn/cmd,账号和密码同信息门户,也可通过融合门户-快捷通道中“实验管理系统”进入,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买球赛的网站实验中心现有2个教学机房,分别是软件工程实验室(长望楼502)和网络与嵌入式开发实验室(长望楼辅楼303买球赛的网站实验中心原则上优先接受本院教师和本院员工的课程实习安排。使用本系统在其他实验中心排课的,由相关实验中心审核。

2、本学期开放时段为3-18周的周一至周五1-8节(周三56节不开放)

3、预约上机前请主动和实验室管理老师确认机房是否有需要的软件,如果需要安装新软件,请提前至少一星期和实验室老师联系。实习预约后需绑定实验项目才算预约完成,如没有绑定,则无法进行后续审核操作,所有实习预约必须需经过审核方可生效,否则72小时后将被系统自动删除。

4、实验教师作为该教学时段实验室的使用者、实验室的安全责任人,应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实验室管理制度,认真履行上课时段对实验室安全及管理职责,包括:同一教师同一时段仅在一个实验室指导实习;管理好所授实验班级的员工:不做与实验无关的事情,禁止将食物和饮料带入实验室,纯净水、水杯密封后放在包里或地上、不得放在电脑桌上,不乱扔垃圾,不乱插拔电脑插座,下课后带走纸巾等个人垃圾并关闭电脑按学校要求,需在上、下课刷卡签到等。

5、请每位排课的老师将实验室安全承诺书(后附)签好字后第一次上课时交到实验中心管理办公室或交给实验室管理老师。按照学校规定,未参加实验室安全考试或考试不合格的老师的预约将不能通过审核。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将于220日开放到33124点,请还未取得合格证书的老师尽快进行考试。安全考试系统网址:http://examsafety.nuist.edu.cn/

6、本实验中心现有实验室规模、及各机房操作系统情况如下,请根据系统需求和人数进行预约:

名称

机位

基本情况

实验室已有教学设备及教学软件

软件工程实验室

(长望楼502

90

HP台式机:90台(2012年)

操作系统:Win 7

软件开发可视化管理工具(Visual Paradigm 16.2)、Dev-C++Boson NetSim9Cisco Packet TracerElectronics WorkbenchHP LoadrunnerPycharm community EditionMatlab7Project2003SQL server2012MySql5.6VC++6.0Visual SourceSafe6.0

OraDb11gPython3.7visual Studio2013百科园考试端、Visual C++2010Expresseclipse

网络与嵌入式开发实验室

(长望楼辅楼N303

62

台式机:65台(2019年)

操作系统:Win 10

嵌入式开发平台:10

高端嵌入式开发平台:40

VSMyEclipseDreamweaver csvc++pythonAdobe Photoshop CS5matlabprojectvisioBosonNetSimXMLSpysnifferproPacketTracer

Wireshark百科园通用考试平台、极域、wince

MySQLVS6WinRARLeapFTPRational Rose


      安全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