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助教岗位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沈婷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266

根据《买球赛的网站本科课程助教岗位实施细则(试行)》文件要求,现将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助教岗位选聘工作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助教选聘条件及要求

助教岗位是协助主讲教师开展教学活动、延伸课内教学服务的教学辅助性岗位。

1. 应聘助教岗位者须是我司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和优秀的高年级本科生(限推免生);

2.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身心健康、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3.  修读过应聘课程且成绩优良,或具备担任应聘课程助教的专业基础知识;

4.  每位老师的每门课程(教学班)只能聘任1个助教;

5.  在同一助教工作期间,助教不能兼任不同课程(老师)的助教,也不得兼任助管、助研工作。

二、助教岗位待遇

助教岗位助学金资助标准及发放方式等按《买球赛的网站研究生“三助:工作管理办法》执行,高年级优秀本科生资助标准参照硕士研究生标准。助教岗位助学金由教务处审核后交学校财务处逐月发放。

三、助教岗位选聘方式

1. 应聘员工填写《买球赛的网站本科课程助教岗位申请表》,于2月25日前交学院办公室计算机楼109审核。

2. 助教岗位实行谁使用、谁管理、谁考核,坚持先培训后上岗原则。助教工作前周为试用期。试用期满后,由主讲教师决定是否正式聘用。

3. 助教选聘细则详见《 买球赛的网站本科课程助教岗位工作实施细则(试行)》。



2022-2023(2)本科课程助教岗位需求信息汇总表.xlsx

买球赛的网站本科课程助教岗位申请表.docx.docx

买球赛的网站本科课程助教岗位实施仔细(试行).pdf.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