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关于举办“最美毕业照”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曹迎春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0

一、活动背景

毕业季来临,拍照留念记录校园生活与学习经历,感悟师生情谊和同学情谊,是必不可少的仪式。为展现学子的青春活力和个性风采,买球赛的网站决定举办“最美毕业照”评选活动。

二、活动主题

留住时光,绽放风采,展示大学时光的美好瞬间和成长变化。

三、 活动对象

买球赛的网站全体2023届毕业生

四、 参赛方式

(1) 员工需在5月29日12:00之前提交自己的毕业照作品,每位参赛选手最多可以提交3张作品(评奖时取最优)。

(2) 参赛选手需要将照片制成压缩包后发送至指定邮箱877465630@qq.com同时提供个人基本信息,如姓名、学号、专业等。

(3) 参赛选手在提交作品时可以附上一段简短的文字描述介绍照片背后的故事、意义或灵感来源。

(4) 参赛选手需要加入以下qq群以便跟进活动后续信息,方便奖品发放。

图片

五、 作品要求

(1) 作品是参赛选手本人在校园内拍摄的毕业照片,个人或合影均可。

(2) 作品可以通过后期修饰进行调色、滤镜处理等,但不能涉及人为的图片合成、改动或添加虚构元素。

(3) 作品需要体现学子的风采和创意,可以从服装、场景、姿态等方面展现个人特点和大员工活的主题。

(4) 照片内容可以是单人、多人或团体照片,展现学院学子之间的友谊和合作精神。

六、活动奖励

(1) 活动将评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参赛作品择优在学院公众号集中发布。

(2) 比赛评选结果将由学院组织评审团进行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