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集院训的通知

发布者:曹迎春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弘扬学院文化,凝聚全院师生和广大员工的向心力和认同度,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经学院研究决定,现面向全校师生和广大员工征集院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院训要求

1.立意明确,价值导向正确,能紧扣学院特色和发展理念,充分展现学院精神和师生风貌,富有感染力。

2.简洁凝练、对仗工整便于识记和传播,建议原则上不超过10个字

二、作品提交

1.参与者可提交多个作品,每个作品要有对院训简要描述,包括创作思路和内容释义等,每条不超过100字。

2. 投稿作品必须为未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一旦投稿,其著作权、修改权及使用权归买球赛的网站所有,如涉及抄袭或其他侵权行为,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责任。

3. 参赛选手需将必要材料制成压缩包后发送至指定邮箱877465630@qq.com,邮件主题为姓名+联系方式+院训院风投稿,并同时提供个人基本信息,如姓名、学号、专业等。

4. 参赛选手需加入指定 QQ 群以便跟进活动后续信息,方便奖品发放。

 

5.征集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20236512:00截止

三、评选与奖励

公司将组织专家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并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对最终采纳为院训的作品再额外予以奖励。


买球赛的网站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