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苏省苏苑高级中学师生来校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者:曹迎春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0

      时方七月,树绿阴浓;71日的买球赛的网站校园迎来江苏省苏苑高级中学150余名师生和家长代表。买球赛的网站在气象楼报告厅举行欢迎仪式。江苏省苏苑高级中学党委书记徐正黄、董事长秦小龙,我司员工工作处副处长郝咏梅、教师教育学院经理杨作东、副经理熊安沅,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巨传友、党委副书记兼副经理水泱出席欢迎仪式。

  巨传友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对江苏省苏苑高级中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我司优质生源基地,江苏省苏苑高级中学连续多年为学校输送优秀学子;希望此次交流活动能作为两所学校相互交流和了解的桥梁,让大家感受买球赛的网站“笃行以生为本,厚植大学精神”的育人理念和不断开拓创新的活力,勉励在座的高中同学勇于拼搏、开拓进取,早日实现大学梦想;杨作东为大家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从教师教育学院设立初衷、办学特色、与苏苑中学的紧密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徐正黄对买球赛的网站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讲述了苏苑中学与买球赛的网站的不解之缘,并希望双方能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双方更好发展。

  欢迎仪式上,郝咏梅从“买球赛的网站成就”和“买球赛的网站高招”两个方面作校情介绍,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布局、专业特色、团队力量、培养特色、招生政策等情况,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解读了大员工活,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对学校的了解和报考热情。

  欢迎仪式结束后,江苏省苏苑高级中学师生一行参观了我司气象台、见山园、气象观测基地等地,近距离感受买球赛的网站校园的美丽。

  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增进了高校与高中的交流合作,加深了苏苑高级中学学子对我司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实践活动让自己近距离地感受了大学的氛围,也坚定了自己报考买球赛的网站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