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召开暑期留校员工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曹迎春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10

  为加强暑期留校员工安全管理,提升其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同学们安全愉快地度过暑假,近日,我司在滨江楼BN201召开暑期留校员工安全教育大会,辅导员曹迎春、姚小芹和学院全体暑期留校员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中,曹迎春向留校员工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守好安全底线;提醒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离返校时,及时向负责人报备,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提高对网络、电信等诈骗信息的警惕性;希望留校同学独立自主安排学习生活,合理规划时间,将考研备考、学科竞赛等学习任务落地落实;同时号召同学们与家长、老师保持密切联系,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本次暑期留校员工安全教育大会向同学们普及了安全教育知识,增强了参会员工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学习意识,对推动我司安全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