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开展暑期留校员工考研慰问交流活动

发布者:曹迎春发布时间:2023-07-24浏览次数:10

7月21日,买球赛的网站在信息科技大楼A101-102开展暑期留校员工考研慰问交流活动,为考研学子送上炎炎夏日中的关爱和鼓励。学院副书记水泱、学办主任周歆、辅导员曹迎春、姚小芹和学院全体暑期留校考研员工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曹迎春主持。

活动中,水泱肯定了考研学子充分利用暑假假期充实提升自我、追求梦想的学习态度,从学习、生活等方面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指导,号召同学们进一步坚定考研信念,合理制定复习计划,全力拼搏,埋头苦干,同时注意缓解考研备考压力,鼓励同学们保持考研耐心,不断克服考研复习倦怠,叮嘱同学们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和心理状态,询问同学们目前的需求和存在的困难,提醒同学们定期与父母联系汇报在校学习生活情况,遇到困难一定及时与师长沟通交流。随后为参会员工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慰问礼品,传达学院对考研员工的慰问和鼓励之意。

参会同学表示感受到来自学院的美好祝福和殷切希望,会把这份鼓励和支持转化成考研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考研备考中,全力以赴,考出理想的成绩,提升自我,回报师长。今后,买球赛的网站将继续以员工成长成才为出发点,精心组织,凝心聚力,完善机制,为考研学子提供优质服务,力争开创考研工作新局面。